当前位置:

衡山公安民警及时破案追赃 群众送锦旗致谢

来源:红网 作者:王聪 宋美君 编辑:姜珊 2020-05-15 15:33:0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515135552.jpg

5月13日,衡山县一群众将一面锦旗送到县公安局两路口派出所民警手中。

红网时刻衡阳5月15日讯(通讯员 王聪 记者 宋美君)5月13日上午,衡山县一群众将一面写着“雷霆出击、破案神速”的锦旗送到县公安局两路口派出所民警手中,感谢民警破案及时,帮其挽回损失10000余元。

5月3日20时许,两路口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群众唐某报警称其当天将小车停放在路边,放置在车内的一个手提包被盗,包内装有金器、证件、助听器、手机等物品。接警后,民警立即对此案展开调查。

经调取案发现场周边视频监控,民警发现嫌疑男子在现场进行盗窃后直接步行离开。随后,通过视频追踪以及对附近居民区进行走访排查,民警初步确认了嫌疑人的身份信息及面貌特征。

5月4日上午,民警在对嫌疑人落脚点进行排查时接到受害人的电话,称有一名男子捡到了其手机并已归还给她。在向受害人唐某了解归还手机事情的细节后,民警发现归还手机男子的体貌特征与嫌疑人的体貌特征高度吻合。5月7日上午,通过连续数小时的摸排蹲守,民警一举将嫌疑人董某抓获。

审讯中,犯罪嫌疑人董某依然存有侥幸心理,一口咬定自己只捡拾了手机,拒不交代其盗窃车内手提包的犯罪事实。民警通过适时摆出证据及宣讲法律政策,最终,董某的心理防线被攻破,并如实交代了其盗窃车内财物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董某因涉嫌盗窃已被衡山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红网

作者:王聪 宋美君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15/72382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