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铁路安全环境整治工作领导小组来东安督导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章佰政 编辑:于佳丽 2020-05-15 15:40: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5日讯(东安融媒记者 章佰政)5月14日下午,湖南省铁路安全环境整治工作领导小组铁路道口“平改立”组组长、省重点建设项目事务中心主任石超刚带队,深入东安县督导调研铁路道口“平改立”工作。永州市副市长严兴德,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一宁,东安县委副书记、县长龙向洋,副县长唐久梅参加调研或座谈。

调研组先后深入到井头圩镇平交铁路道口、白牙市工业园铁路平交道口和湖塘大桥铁路平交道口,实地查看道口情况,研究道口“平改立”项目建设,并就道口“平改立”方案设计、建设经费筹措、环境保护、交通安全等工作进行对接协调。

铁路道口“平改立”,是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列车行车安全的重要环节。东安县有湘桂铁路、洛湛铁路、湘桂高铁三条铁路线路穿境而过,境内铁路总长度近130公里。根据铁路部门规划,湘桂铁路东安段有五处铁路道口需“平改立”,初步预算投资在1.5亿元以上。

督导调研组对东安铁路道口“平改立”项目建设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东安县相关铁路道口“平改立”建设工作中有关事项进行了明确,要求各责任单位要按照省政府有关文件精神和统一部署要求,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进一步优化设计方案,铁地双方要加强沟通协调,密切配合,尽快启动项目建设,有力有序妥善解决建设工作中的各项难题,确保把好事办好办实,圆满完成东安县铁路道口“平改立”建设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章佰政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15/72383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