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东:爱心企业开展校服捐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魏小青 小聪 编辑:于佳丽 2020-05-17 10:35:1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515213557.jpg

微信图片_20200515223642.jpg

爱心校服捐赠现场。

红网时刻5月17日讯(通讯员 魏小青 小聪)5月15日上午,邵东市“衣往情深 爱满人间”校服捐赠助学活动在双凤乡古奇小学举行。邵东市教育局、邵东市红十字会、邵东市新闻通讯员协会、湖南睿华服饰有限公司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及古奇小学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捐赠仪式上,湖南睿华服饰有限公司为全校学生捐赠了115套校服,总经理张盛伯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农村教育事业发展,把爱心捐赠这项顺民意、得民心的公益活动,扎实有效地开展下去,为发展教育的公益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双凤乡古奇小学校长李爱群对捐赠企业表示感谢,勉励同学们要带着社会各界的殷切期望和深情关爱,立信于心、刻苦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双凤乡古奇小学现有学生115名,80%是家庭贫困的留守儿童,统一订购校服对于他们来说是种奢望。针对孩子们订购校服的困难,市教育局、市红十字会、市新闻通讯员协会携手爱心企业湖南睿华服装有限公司启动了“校服圆梦”项目,为古奇小学学生每人量身赶制了一套校服,希望通过为贫困小学生捐赠校服这一爱心善举,能给孩子们带去一份温暖,让他们能够快乐的学习。

邵东市红十字会办公室负责人介绍,此次湖南睿华服饰有限公司爱心捐赠校服的这一善举,以实际行动在全社会倡导了良好风尚,唤起了更多人们关注国家和民族的未来,充分体现了心系教育、情系农村孩子的高尚情怀。希望通过活动,凝聚各方力量,汇聚各方资源,开展更多的爱心捐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魏小青 小聪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17/72688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