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朱阳辉:坚持“四个统一” 合力推进供地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勇 编辑:姜姿 2020-05-18 11:40: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8日讯 (通讯员 李勇)5月14日晚,桂阳县召开加快推进供地工作调度会,安排部署相关工作。桂阳县委副书记、县长朱阳辉出席会议并强调,要统一思想、统一行动、统一督办、统一规范,形成加快推进供地工作的合力,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会上,相关县直部门、乡镇(街道)就桂阳县2009年至2015年批而未供土地有关情况进行汇报。

在听取与会人员意见和建议后,朱阳辉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达成共识,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耕地保护、土地节约利用和推进高质量发展等工作要求,不断提高工作的主动性和创造性,依法依规解决供地工作遇到的问题;要统一行动、形成合力,强化领导指挥和调度,加强部门协调,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理清土地供地情况;要统一督办、形成实效,对照问题清单逐一交办,严格落实整改措施,精准精细完成工作任务;要统一规范、形成长效,强化法律意识,依法行政,规范办事流程,以制度化加快推进供地工作有序开展。

县级领导刘久正、黎宾、钟宾、欧阳育军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李勇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18/72705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