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交警开辟“生命通道” 护送受伤男子

来源:红网 作者:陈玫 罗倩 编辑:张皎 2020-05-17 16:46: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西5月18日讯(通讯员 陈玫 罗倩)“谢谢你们!要不是你们及时出手救助,我们不会这么快到达医院接受救治。”一名男子双眼含泪地紧握着吉首交警的手说道,说完便双腿无力地瘫坐下去。

1.marked.jpg

5月16日13点45分,吉首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指挥中心响起一阵阵电话铃,“喂!您好,我们这儿有一人摔伤,因伤情复杂,急需去医院就医,现在很需要交警同志们的帮助!”得知情况特殊紧急后,指挥中心交警饶月明立即调度一中队执勤交警。接到指令后,龙跃华、杨策显、郑诚三人迅速作出反应,驾驶警车前往火车站,在路口做好引路准备。

2.marked.jpg

3.marked.jpg

与报警人汇合后,交警火速在前方开道,一路警灯闪烁,警笛呼啸,与大队指挥中心时刻保持联络。时间就是生命,遇有红灯路口时,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借道通过,为受伤男子开辟了一条绿色“生命通道”。吉首交警一路争分夺秒,以最快的速度,最短的时间穿越拥堵的车流,最后仅用了10分钟,就将受伤男子送达至湘西州人民医院,为他赢得了宝贵的治疗时间。到达医院门口,龙跃华、杨策显、郑诚又配合医护人员将男子抬到推车上,直到送进抢救室,三名交警才长舒一口气。

来源:红网

作者:陈玫 罗倩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18/72705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