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南游记丨五月邂逅最美东江湖

来源:红网 作者:姜姿 林敏捷 龙子非 编辑:吴思静 2020-05-18 15:03:16
时刻新闻
—分享—

"雾漫小东江"的奇景。

雾景慢慢消失,只留下清澈见底的江水与两岸树木。

红网时刻记者 姜姿 通讯员 林敏捷 龙子非 资兴报道

 五月,去小东江看晨雾吧,既没有严寒,也没有酷暑。

小东江,一处遗落在人间的唯美仙境。清晨5点半,雾气自江上徐徐而起,只缘身在此山中的美感,把整个小东江完全笼罩其中,"雾漫小东江"的奇景,就像是一场美梦,随着时间逼向中午,这特殊的雾景慢慢消失,只留下清澈见底的江水与两岸树木。

资兴东江湖每个季节风光不同,尤其是夏季,是避暑胜地,也是漂流胜地,而5月可谓一年中最佳的旅游时间,朦胧的小东江就像一首山水间的渔歌,美得让人痴醉。

宽阔的湖面、零星散落的岛屿、远处的青山,让白廊如隐藏的一处世外桃源,远离尘嚣,引人向往。游客朋友们可在环湖公路骑行、步行,听着歌,驾着车,近距离感受东江湖美景,宽阔的湖域,路边的小花,让人心情特别美丽。

近年来,资兴顺应旅游发展新形势,修建了东江湖江口至白廊环湖公路,并不断完善沿线绿化景观、生态厕所等基础设施,将东江湖环湖公路打造成了自驾游和婚纱摄影胜地。

来源:红网

作者:姜姿 林敏捷 龙子非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18/72707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