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返乡就业送真情 就业帮扶暖人心

来源:红网 作者:田丽 喻洪菊 编辑:张皎 2020-05-18 10:58:28
时刻新闻
—分享—

6.marked.jpg

招聘会现场热闹非凡。

7.marked.jpg

求职者了解企业信息,填写应聘信息表。

红网时刻湘西5月18日讯(通讯员 田丽 喻洪菊)为解决群众就近就业需求,切实做好农民工返乡就业工作,近日,湖南省保靖县举办返乡就业送真情专场招聘会,为本地农民工朋友搭建与用人单位面对面交流的就业服务平台。

现场招聘会上,来自省、州、县以及济南的多家企业共带来就业岗位,涉及岗位有普工、项目经理、保安、行政服务人员等,吸引了当地乡镇返乡农民工、农村贫困人群、就业困难人群等各类求职者540多人前来咨询,达成就业意向126人,其中建档立卡户劳动力39人,州内企业达成意向65人 ,省内企业达成意向59人,济南市企业2人。

“政府提供的现场招聘会很及时,现在两个孩子都上学了,在家门口找一份工作,既方便照顾老人孩子,也可以赚钱养家,一举两得。”家住县城桐木棋小区的彭秀燕由衷感叹。

来源:红网

作者:田丽 喻洪菊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18/72708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