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创业全能主播训练营古丈专训营结业

来源:红网 作者:石立新 向嘉玲 编辑:张皎 2020-05-18 13:32: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西5月18日讯(通讯员 石立新 向嘉玲)5月17日,常德市创业全能主播训练营古丈专训营培训班在古丈县青竹山举行结业典礼。古丈县委副书记、县长邓晓东,县委常委、副县长燕妮,常德市人社局、古丈县人社局以及浙江传媒大学的授课老师及30名学员参加。

6.marked.jpg

在常德市的大力支持下,古丈县委、县政府主办,古丈县人社局承办了这届训练营。经过6天5晚的学习,每一位学员都有很大的收获。30名学员怀揣着激动的心情,虚心诚恳的学习态度来到培训班。授课教师向本次培训的学员系统介绍了网红经济、短视频拍摄、实训拍摄、剪辑、表演、直播带货销售全过程,主播带货实战演练等课程,学员们收获满满。培训中,参训学员表现积极踊跃,在课上与讲师互动,课下与同学交流,获得主办方教师的认可。

7.marked.jpg

学员们跟紧课程循序渐进的节奏,自己拍摄、剪辑、文案的成形作品在平台上受到极高点赞率,并得到领导和导师的高度好评。5月16号晚上,全体学员举行主播带货实战演练pk赛,直播两小时取得了销售茶叶、腊肉、枇杷、羊肠菌等特色农副产品总金额6万多元的好成绩。

“首次带货直播。感谢宝宝们的大力支持。6天5晚的学习结束了,虽然比不上大主播,但是我们在努力,在进步。直播让你我更亲近,更直观感受屏幕面前的产品和人物、风土人情。期待下次直播间再相遇!”这是本届学员班班长周选首次直播后,在班级群里发表的感言。结业典礼上,还对参加主播带货实践演练PK赛获奖选手及优秀学员进行了颁奖。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这30位同学就是古丈主播的种子,必将点燃整个古丈,甚至湘西的主播梦想,为发展古丈网红经济奠定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石立新 向嘉玲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18/72709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