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为残疾人创业者打造优化服务平台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 王海燕 编辑:肖拓 2020-05-18 22:32:35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105.jpg

创业者现场直播。

红网时刻5月18日讯(记者 李慧 通讯员 王海燕)5月17日,“助残脱贫 决胜小康”残疾人创业就业主题活动在益阳市残疾人创业孵化基地举办。

积极链接社会资源、政府资源,主办方之一的湖南工艺美术职业学院积极帮扶残疾人就业创业,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活动现场,该校副校长夏能权代表学院授予益阳市残疾人创业孵化基地为学院“实践育人创新创业基地”和“社区学院民族传统技艺(手工编织、传统戏曲服饰制作技艺)培训基地”。同时,湖南工艺美术职业学院现场签约服务框架协议,与益阳市残联联手为残疾人创业者打造更加优化的服务平台。

活动还发布了《益阳市“助力扶贫攻坚+安全饮水+助残就业”惠民计划》,此计划拟在益阳市81个乡镇建立产品销售服务网点,每个镇可带动2至3名残疾人(残疾人家属、建档立卡贫困户)就近方便就业,为残疾人朋友提供就业岗位,靠自身努力就业增收。同时,为使基地运作管理更适应新形势,帮助企业实现产品“最初一公里”和“最后一公里”的直接对接,益阳市残疾人创业孵化基地在全国助残日期间开设了“助残脱贫、决胜小康”直播间,帮助入驻企业更好地打开市场、拓宽销售渠道。

活动结束后,益阳市残联、湖南工艺美术职业学院、益阳市就业中心等单位领导嘉宾走进基地直播间和孵化室,观看创业者现场直播,对创业者产品定位、设计包装、销售渠道等进行调研指导。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 王海燕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18/72721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