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靖州:爱心物资慰问抗疫志愿者

来源:红网 作者:龙俊霓 颜丫丫 编辑:康晓乔 2020-05-19 10:19:43
时刻新闻
—分享—

爱心物资慰问抗疫志愿者。

红网时刻5月19日讯(靖州站记者 龙俊霓 通讯员 颜丫丫)5月17日,湖南省靖州县15名抗“疫”志愿者,收到了“人民战‘疫’——关爱志愿者健康”专项公益捐赠的物资。

面对疫情,靖州县志愿者们选择了逆流而上、冲锋在前,用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积极投身到防疫物资捐赠、爱心物资发放、社区防控、普及防疫知识等疫情防控服务工作中。

为表彰抗疫优秀志愿者,今年4月,人民网·人民健康联合北京市二十一世纪公益基金会、西藏爱唯一营养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袁米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发起“人民战‘疫’——关爱志愿者健康”专项公益捐赠活动,遵循公开、公平、透明的原则,按照相关标准对志愿者进行审核、遴选、慰问,并及时在基金会官网向社会公开相关信息。

靖州县15名抗“疫”志愿者获此慰问,志愿者易阳就是其中之一。“我们本身是做了些力所能及的事。”易阳表示,他们会继续在靖州开展更多的志愿活动,为市民群众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龙俊霓 颜丫丫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19/72728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