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李阳 刘震寰 龙子非 编辑:姜姿 2020-05-19 10:58: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9日讯 (通讯员 李阳 刘震寰 龙子非)5月15日,资兴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市委书记黄峥嵘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以党建带共建,以共建促党建,开创党建引领基层共建的新局面。

黄峥嵘要求,要切实提高站位,强化政治建设,引领使命担当。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不断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巩固党的执政地位。要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引导全市党员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始终坚持发挥主体作用,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不称职的观念,在深度融合上想办法出实招。

要着眼城乡共建,强化党建引领,基层治理能力提升。要统筹城乡协调发展,增强党组织的引领力。要推进小区党建引领城市治理,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要壮大农村集体经济,增强党组织的战斗力。要凝聚强化合力,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压实党建责任,落实党建任务,提升党建质量。

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提升融合意识,注重归纳总结,将党建工作与经济社会发展融合得更紧密,推进得更有时效性。

市领导曹云玫、陈一之、邓文武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李阳 刘震寰 龙子非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19/72732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