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现场检查农贸市场计量器具准确性

来源:红网 作者:肖振华 编辑:陈纲 2020-05-19 17:24: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9日讯(通讯员 肖振华)5月18日上午,新邵县市场监管局到新邵县城三大农贸市场,开展计量服务进市场活动。此次活动共检定公平交易称3台,商铺使用贸易结算称11台。

工作人员走进商户摊位宣贯计量法规,现场检查计量器具是否依法依规使用;为商户免费检定电子秤等计量器具、粘贴合格计量标志;走进市场管理处投诉台,检查公平秤的计量准确性。同时,工作人员还为群众讲解了民生计量、计量器具使用等相关知识。

本次活动旨在迎接第二十一个世界计量日的到来,让更多的人了解计量、认识计量、关注计量,让计量深入人心、服务发展、惠及民生。下一步,新邵县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加强集贸市场计量器具监督管理,完善长效监管机制,不断提升计量监管工作的有效性。

来源:红网

作者:肖振华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19/72740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