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阳:朱阳辉调研产业发展和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邱龙飞 编辑:姜姿 2020-05-19 15:51: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9日讯 (通讯员 邱龙飞)5月18日,桂阳县委副书记、县长朱阳辉深入部分企业,调研产业发展、项目建设工作。他强调,要坚定发展信心,加快项目建设,强化服务保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产业项目建设,确保实现全年经济社会既定目标任务。

朱阳辉先后来到港艺家具、新八达玻璃和宝山矿业公司等企业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和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朱阳辉强调,新冠肺炎疫情对经济社会造成一定影响,但桂阳县经济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趋势没有改变。当前正是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期,全县上下要坚定发展信心,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以项目化推进工作落实机制大力抓好重点项目攻坚,有力推动全县重点企业、重点项目复工复产、稳产满产,确保实现全年经济社会既定目标任务。要加快项目建设。各企业项目要倒排时间节点,抢抓当前建设黄金期,紧盯工程进度和质量安全,按下项目建设“快进键”,高标准、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努力把疫情造成的损失抢回来,尽早尽快发挥重点项目对招商引资、经济增长的支撑引领作用。要强化服务保障。坚持实行“一企一策”,加强多方沟通协调,及时帮助解决重点企业项目在推进过程中遇到的资金、用地、用工等难题,确保企业全面实现复工复产,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县级领导欧阳育军参加相关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邱龙飞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19/72740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