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六督导组到桂阳县督导

来源:红网 作者:李勇 邱龙飞 编辑:姜姿 2020-05-19 15:50:51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5月19日讯 (通讯员 李勇 邱龙飞)5月18日,湖南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六督导组在省公安厅原巡视员、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六督导组组长赵剑带领下,到桂阳县督导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县委书记彭生智参加汇报会,县委副书记、县长朱阳辉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桂阳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汇报。

赵剑指出,今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之年,桂阳要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坚决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切实维护公共安全、提升治理能力,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环境。行业主管部门要切实发挥职能作用,一以贯之做好扫黑除恶工作,不断扩大专项斗争成果,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就下步工作,彭生智表示,桂阳县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持续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净化基层政治生态和社会生态,维护社会安全稳定;进一步突出问题整改,坚持问题导向,举一反三,在实际工作中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进一步做到深挖彻查,持续开展“六清”、打财断血、打伞破网专项行动,全力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进一步认真总结经验,把好的经验好的做法总结好提炼好,以有效管用的措施指导下阶段工作;进一步强化建章立制,强化线索排查、部门配合,形成上下联动、统一协调机制,合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持续深入开展;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按照职责要求履职尽责,抓实抓细各项工作,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决定性胜利。

县级领导邓艳红、胡永华、张久辉、朱锐、刘久正、唐朝铭、唐小琳、李可参加汇报会。会后,省督导组分组深入单位、乡镇、村组进行实地督导。

来源:红网

作者:李勇 邱龙飞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19/72740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