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保靖县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开幕

来源:红网保靖站 作者:秋实 彭振 方君才 编辑:张皎 2020-05-19 15:20:13
时刻新闻
—分享—

开幕式现场 彭振 摄副本.jpg

开幕式现场。 彭振 摄

红网时刻5月19日讯(保靖站记者 秋实 彭振 方君才)5月18日上午,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保靖县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保靖县四大家人民会堂开幕。来自全县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县政协委员齐聚一堂,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共商科学发展、富民强县大计。

卢向荣、杨志慧、罗念生、梁远新、李希敏、彭光海、彭图韬、龚曼华、胡承元、梁先林等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县领导周胜益、黄宇、丁思清、尹海霞、唐正、王勇、赵巍等,及政协保靖县第九届委员会常委在主席台就座。

开幕式由县政协副主席龚曼华主持。

县委书记卢向荣代表中共保靖县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

卢向荣在会上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一年中,县政协始终与县委保持政治上同向、思想上同心、行动上同力,紧紧围绕全县工作大局,扎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特别是在脱贫摘帽、农村教育布局、人居环境改善、农村人情消费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为保靖发展贡献了政协的智慧和力量。

卢向荣在会上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决胜之年。县政协和广大委员一要提高站位,把稳方向,在坚持党的领导上展现新形象,坚定政治立场,强化理论武装,把牢发展方向;二要强化担当,提升能力,在抓实队伍建设上实现新作为,提高政治把握能力,提高调查研究能力,提高联系群众的能力,提高合作共事的能力;三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上再做新贡献,助力“六件事工程”,助力“酉水明珠工程”,助力“湘西光谷工程”,助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县政协党组要把加强党的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确保党建工作与政协业务工作紧密结合,以党建带队伍、促工作。县委将不断加强和改进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在思想上更加重视、政治上更加关心、组织上更加保证、工作上更加支持,为政协履职创造良好条件,真正让政协工作有地位、有舞台、有作为。

卢向荣希望,大家一起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同心同向,团结奋进,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不懈奋斗!

会上,麻春兰、彭菲、向吉明、彭竞宇等10位政协委员就农村饮水安全工程管护工作、不动产证办理、蔬菜产业发展、加大对民营企业小微企业和实体经济支持力度等民生问题作大会发言。

列席会议的还有在家的副县级及以上的领导、从县政协副主席岗位退休的老干部、县委常委所在单位第一副职、政府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及消防、武警主要负责人等。

来源:红网保靖站

作者:秋实 彭振 方君才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19/72741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