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道举办巩文巩卫暨文明家庭颁奖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政灿 李沈丹 欧荣标 编辑:康晓乔 2020-05-19 18:24:53
时刻新闻
—分享—

侗锦旗袍盛宴_副本.png

侗锦旗袍盛宴。

巩文巩卫宣传_副本.png

巩文巩卫宣传。

文艺演出_副本.jpg

文艺演出现场。

文明家庭颁奖_副本.png

文明家庭颁奖留影。

红网时刻5月19日讯(通讯员 李政灿 李沈丹 欧荣标)5月19日,湖南省通道县创文创卫办、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主办,双江镇人民政府、双江镇城中社区承办的“巩文巩卫宣传文艺演出暨文明家庭表彰”在通道县商贸广场举行。

文艺演出在舞蹈《文明之花满人间》中拉开序幕,整个演出活动节目内容丰富,精彩纷呈,有社区居民原创的“老两口赞创文”表演唱,还有民族侗锦旗袍走秀,节目内容与人们生活紧密结合。精彩的节目吸引了居民们纷纷前来观看,整个活动现场挤满了围观的群众。

演出期间,主持人精心准备了22道创文知识抢答题,邀请现场的居民群众回答,并准备了小奖品。现场,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还为居民发放创文宣传册共计5000余份。县、镇在座领导为城中社区34户“文明家庭”进行了颁奖,全方位展示了城中社区创文创卫工作的新风貌、新气象、激励广大群众以实际行动积极支持和参与创文创卫工作,提升居民在社区的幸福感和归属感!

通过“文艺演出及文明家庭表彰”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巩文巩卫氛围,提高了通道县巩文巩卫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度,同时呼吁大家一起行动起来,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共同护卫通道“省级文明县城和国家卫生县城”的金字招牌,让通道侗乡更加美丽!

来源:红网

作者:李政灿 李沈丹 欧荣标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19/72745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