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硬核”标语迎返校 湘南学院为毕业生送出就业“资料包”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段俊磊 朱丽萍 编辑:马丽红 2020-05-20 11:26:27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18日,湘南学院第一批返校毕业生正式报到。

红网时刻5月20日讯(通讯员 段俊磊 记者 朱丽萍)最难就业季撞上最短毕业季!5月18日,湘南学院第一批返校毕业生正式报到,按照学校统一部署,他们最快将只用一周的时间,集中处理完毕业答辩、离校手续等环节任务后,于5月26日起开始离校。

校园里挂了数十条迎接毕业生返校的横幅。

“希望你就业,却舍不得你毕业。”“今日校园老腊肉,明日职场小鲜肉。”校园里,一条条硬核标语,在迎接学生返校的同时,也为毕业生的离校就业加油打气。

学生正在浏览就业信息展板。

为做好今年保就业、稳就业工作,学校还推出了一系列暖心的就业“资料包”,将近期的各类就业政策和大型网络招聘会悉数推出。后续还将召开线上毕业生就业咨询会,集中开展政策宣讲和就业手续答疑,帮助毕业生走好离校前“最后一公里路”。

“今年的就业压力十分巨大,2020届毕业生成了最特殊的一届。在这个特殊时期,我们作为自家人要尽最大努力为他们服好务。”湘南学院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李扬说。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段俊磊 朱丽萍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20/72757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