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星区:彭健初调度脱贫攻坚和打击“电诈”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袁雅琴 编辑:杨滋 2020-05-20 10:17: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0日讯(通讯员 袁雅琴)5月19日,娄底市娄星区委书记彭健初到蛇形山镇调度脱贫攻坚和打击“电诈”工作,区领导邓伟谋、刘杰、曾祥文、禹丽君、龙晓涛、伍鹤群、童松闾等参加会议。

会上,万宝镇和蛇形山镇汇报脱贫攻坚和打击“电诈”工作进展情况,相关部门分别就行业工作进行点评。

彭健初充分肯定了前段时间所做的工作。他指出,脱贫攻坚和打击“电诈”工作是当前工作的重点,要持续抓好相关重点工作不能有丝毫放松和懈怠。

彭健初要求,要主动履职尽责,各乡镇街道、村社区和区直单位要把脱贫攻坚和打击“电诈”工作当成主责主业,主要负责人要带头干、主动干,亲自研究、亲自部署、亲自督促。要坚定工作标准,严格按照上级的要求,不打折扣,不搞变通,抓好落实和推进。要紧盯问题短板,主动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强弱项补短板。要强化多措并举,大力宣传,深入摸排,全面清查,全力打击,严肃追责。要全力攻坚落实,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确保各项工作的方案落到实处,全面打赢脱贫攻坚和打击“电诈”攻坚战。

来源:​红网

作者:袁雅琴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20/72758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