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夯实脱贫攻坚工作 依法依纪依规维稳

来源:红网新邵站 作者:李菁 编辑:陈纲 2020-05-20 14:08: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0日讯(新邵站通讯员 李菁)5月19日下午,新邵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历贤率队到严塘镇调研指导脱贫攻坚、信访维稳等工作,并与相关部门负责人召开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00520105102_副本.jpg

会议现场。

会上,陈历贤认真听取了严塘镇党政主要负责人关于当前脱贫攻坚、信访维稳等工作情况汇报,分析指导了该镇加强和改进脱贫攻坚、信访维稳等工作的具体举措。

陈历贤指出,2020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严塘镇要从细节处入手,扎实抓好脱贫攻坚工作。要坚持问题、目标、结果导向,抓实反馈问题、突出问题、作风问题整改;坚决克服盲目乐观思想、畏难情绪、侥幸心理,树牢问题意识,,精准施策;针对已有扶贫产业,要注重总结经验方法,想方设法使产业平台发挥应有作用,确保贫困群众实现可持续性稳定增收;要持续抓好各村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不断夯实抓执行、抓落实的组织保障,实现乡镇工作连续性,进而有力推动县委、县政府各项部署落地落细,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陈历贤强调,要始终将群众的切身利益放在心上,把解决群众反映突出的问题摆在首位,深层次剖析存在的问题症结,强化责任担当,协调各方,找出解决问题的办法;要坚持分类施策、依法依纪依规原则,解决疑难复杂问题,确保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事事有人管、件件有结果,为全国两会的胜利召开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来源:红网新邵站

作者:李菁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20/72760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