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阳:朱阳辉调研正和镇欧家村新农村建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宁娟 编辑:姜姿 2020-05-20 11:12: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0日讯 (通讯员 宁娟)5月18日,桂阳县委副书记、县长朱阳辉率县财政局、发改局、农业农村局、自然资源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到正和镇欧家村调研新农村建设推进工作。

朱阳辉一行实地察看了新农村建设点的整体布局,详细了解占地面积、建筑规模及建设进展等情况。朱阳辉指出,各部门单位要充分考虑未来发展的需求,借鉴其他地方的好经验好做法,高标准做好规划编制,科学合理、因地制宜规划生产、生活和生态空间布局。

朱阳辉强调,建设过程中,要在突出抓好布局优化、景观提升、配套建设的同时,继续精雕细琢,更加突出特色,要积极引进市场力量参与到新农村建设中来,紧紧围绕产业兴旺这一目标,依托本村资源,引进一批有实力、有潜力的企业投资,以产业项目带动乡村经济增长,努力打造出干净、整洁、优雅、恬静、人居和谐的新农村示范点,确保新农村示范点建设工作取得实效。

副县长彭岳辉参加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宁娟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20/72760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