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靖州三农播商团队拍摄微电影 宣传靖州美

来源:红网 作者:李清 编辑:康晓乔 2020-05-20 14:12: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0日讯(靖州站记者 李清)5月18日,在湖南省靖州县坳上镇杨梅山上,杨梅仍未成熟,但该县的民间摄影爱好者们便已迫不及待地拿上摄影机,为家乡美食代言,宣传大美靖州。

杨梅山上,靖州三农播商团队正在进行微电影《新靖州 新业态》的取景拍摄。

“这次拍摄微电影的主题,就是为靖州杨梅预热。”靖州三农播商团队负责人李春潮说,希望通过这部作品,能为靖州的杨梅企业、杨梅品牌赋能。

靖州三农播商团队由14名成员组成,平均年龄在25岁,虽然不是专业拍摄团队,但他们用自己的视角宣传靖州苗侗文化,靖州特色农副产品。

“希望我们创作的作品,能让更多的人来了解我的家乡靖州,喜欢上我的家乡。”靖州三农播商团队编导钟大鸣说。

来源:红网

作者:李清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20/72761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