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鼓区:决战决胜2020 坚持“每天都是决战日”

来源:红网 作者:陈毅 王敏 编辑:姜珊 2020-05-20 12:03: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衡阳5月20日讯(通讯员 陈毅 记者 王敏)“每天都是决战日,每战都要打好!”5月18日,在全市“奋战一百天 实现双过半”的关键节点和区两会闭幕的第一时间,衡阳市石鼓区人民政府召开2020年第一次全体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浪向全区上下发出“决战令”,确保交出“双过半”优异答卷和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今年一季度,全区在全市争先创优活动中取得了较好成绩,排名城区第一、B类单位第二。地方一般公共预算收入、银企对接融资需求满足率、规模工业增加值等指标逆势上扬,均高于全市平均水平。华侨城、雁栖湖、虎形山、华耀城“四大片区”发展稳步推进,经济社会正向着高质量发展迈进。

刘浪指出,当前,全区疫情防控成效不断巩固,复工复产取得重要进展,生产生活秩序全面恢复,但受国际疫情蔓延影响,不稳定不确定因素显著增多。他要求,要精准研判形势,准确把握形势,既要看到成绩,也要看到压力,既要看到机遇,也要看到挑战,既要保持动力,也要克服困难,努力保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奋力保持全市领先位置。

“《政府工作报告》是区政府向全区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落实得怎么样,是政府的公信力和执行力的直接体现”,刘浪指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紧扣任务、自我加压,要解放思想抓落实,要争先创优抓落实,要担当作为抓落实,要精准问效抓落实,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

刘浪指出,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打造廉洁政府是一场持久战、攻坚战,要以更坚定的决心、更扎实的举措全力打造廉洁政府,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切实规范财政绩效,大力优化营商环境。同时,要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持续用劲抓好争先创优,坚定不移抓好项目建设,一鼓作气抓好脱贫攻坚,善作善成抓好招商引资,精益求精抓好创文创卫,全力以赴抓好“两改”,持之以恒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毫不放松抓好底线工作。

会上,区政府新任命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通报了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落实情况,并对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主要任务分解情况作了说明;各镇(街道)和部门负责人递交了安全生产责任状。

来源:红网

作者:陈毅 王敏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20/72762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