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520”去领证 | 激动的心颤抖的手,有没有人今天跟你走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严丽 涂丹 张 俊 编辑:张俊 2020-05-20 15:28: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0日讯 (记者 张俊 通讯员 严丽 涂丹)今天是2020年5月20日,谐音“爱你爱你我爱你”,被认为是告白和婚姻登记的好日子。在益阳大通湖区婚姻登记处,很多新人选择在这个美好的日子领证,为自己的人生翻开新的篇章。

5月20日上午8点,在大通湖区婚姻登记大厅里,前来办理材料预审的新人们络绎不绝。工作人员也忙着为各个环节分步骤地进行引导,加快办理速度,领表、填表、准备相关材料等环节都有序进行。

婚姻登记处负责人说,今年大通湖区在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特意增加了一个颁证环节,准备好鲜花和浪漫的音乐,对颁证厅进行精心布置,开展“甜蜜告白520”活动,邀请新人走进颁证厅,在国徽下宣誓告白。“从今天开始,我们将共同肩负起婚姻赋予我们的责任和义务,上孝父母,下教子女,互敬互爱,互信互勉,互谅互让,相濡以沫,钟爱一生。”新人黄湘杰和曾锦霞在宣誓完以后说,感觉充满仪式感,会更加坚守今天的誓言。新人邱佳和祁梦玲说,今天特意穿了印有他们结婚照的情侣装来领证,他们是幼儿园、小学到初中的同学,兜兜转转多年后又走在了一起,希望能够一直携手到白头。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严丽 涂丹 张 俊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20/72763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