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澧县:陈章杰调研保障性安居工程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曹太安 编辑:文建美 2020-05-20 14:52: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9日讯(临澧站记者 曹太安)5月18日下午,临澧县委书记陈章杰来到县城区多个棚改改扩翻项目点和老旧小区改造现场,调研全县保障性安居工程项目建设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519161243_副本.jpg

陈章杰一行先后来到文化街社区、大鹏建材城、金牛花园、轻化公司、商业花园和安福路高二组,查看各项目点棚改改扩翻和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进展,询问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了解全县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情况。今年,临澧县计划实施棚改2128户,目前已拟定棚改货币化安置方案,完成3个改扩翻建项目的立项、设计、财评等前期工作,预计5月底可开工建设。2019年,上级下达给临澧县46个老旧小区改造任务,预计6月底完工。2020年,临澧县拟改造的43个老旧小区,目前已完成项目可研、施工图设计等前期工作,预计6月初全部开工建设。

陈章杰指出,棚改和老旧小区改造是党中央、国务院实施的一项民心工程,我们一定要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从老百姓最需要的地方改起、从最差的小区改起,点亮老百姓家门口的灯,修好老百姓家门口的路。

陈章杰强调,近年来,临澧县集中精力攻坚克难,全县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取得了良好成效。下阶段,要加强宣传,重点抓好改造前入户宣传和改造后对内、对外宣传三个环节,充分发挥群众自觉参与改造的积极性。要强化管理,重点抓好施工过程中的质量安全和改造成功后的物业管理,积极探索行之有效的社区自治管理办法。要抓好项目开工,2019年在建项目要在6月底前全部完工,2020年项目要在年底前全部完工。相关部门要相互配合,提前谋划明、后两年项目规划,持续抓好棚改和老旧小区改造这项民生工程,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

县委副书记辛春生参加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曹太安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20/72765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