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住保中心着力推进“三创”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贺钦 蒋楠 编辑:姜珊 2020-05-20 15:39: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衡阳5月20日讯(通讯员 贺钦 记者 蒋楠)近日,衡阳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召开2020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衡阳群众品牌推进会,对“三创”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进一步明确2020年“三创”工作重点任务、具体举措和主攻方向,提高全中心上下对“三创”工作重要性、紧迫性的思想认同和行动自觉,动员中心上下迅速行动起来,以决战的气势、冲刺的状态,全力以赴争取创建工作最理想的成果。

市委宣传部领导、住保中心全体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以及二级单位中层以上干部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了专题宣讲和详细解读,指明了当前全市创建文明城市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方向,对中心“三创”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寄予了殷切期望,希望中心以创建工作带动业务工作大提升,带动干部精气神大提高,带动单位面貌大改变,实现各项事业大辉煌。

随后,住保中心相关负责人对《2020年市住保中心精神文明创建实施方案》和《2020年市住保中心“三创”实施方案》两个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对中心创建工作作出明确部署和精细安排。

市住保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郭建中在会上提出,此次会议既是推进会,也是部署会,同时也是宣讲会、誓师会,要突出工作重点,打一场攻坚战;要突出问题导向,打一场歼灭战;要突出全面动员,打一场舆论战;要突出常态长效,打一场持久战。同时,大家要下定决心,以最昂扬的斗志冲刺创建;要全面决战,以最有力的举措冲刺创建;要确保决胜,以最负责的状态冲刺创建。

来源:红网

作者:贺钦 蒋楠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20/72767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