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大学:全力以“复”做好2020届毕业生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彭俊 欧阳琴芳 编辑:张皎 2020-05-20 10:58: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西5月20日讯(通讯员 彭俊 记者 欧阳琴芳)5月19日,吉首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冷志明,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周琴到化学化工学院指导2020届毕业生工作并宣布领导干部人事任免。院党委书记李洪雄、院长李佑稷、副书记高静波等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人事任免相关文件,覃事栋因到龄不再担任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职务。化学化工学院对学院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学院毕业生工作等方面作了相关汇报。

冷志明代表学校党委行政高度评价覃事栋思想政治素质好,熟悉高等教育规律,事业心和责任感强,有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组织协调和推进落实的能力强,始终保持兢兢业业的工作状态,在副院长岗位上都做出了很好的工作业绩,得到了师生员工的一致好评。

就学院工作,冷志明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全面系统筹划好学院工作。要把握住工作重点,建设一流课程和一流专业。要以学院党建工作为抓手推动学院的教学、科研和专业建设高质量发展;二是要全面抓好学院疫情防控与安全工作。要统一认识,抓细抓实,守住一方净土、确保一方平安;三是要全面抓好毕业生工作。在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前提下,全力以“复”抓紧抓实抓细毕业生返校前、返校时、返校后的各项工作,把细节考虑完善,做到管控到位、保障到位、服务到位。

李洪雄充分肯定了覃事栋对党忠诚体现在以学养德上、领导水平体现在凝心聚力上、服务学院体现在实干担当上、关心学院体现在一如既往上。并就学院疫情防控、党建工作、思政工作和存在的困难进行了汇报。

来源:红网

作者:彭俊 欧阳琴芳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20/72768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