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今天是个好日子!” 衡阳“520”结婚登记现场甜齁了

来源:红网 作者:王敏 陈毅 罗虎 编辑:姜珊 2020-05-20 15:56:4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520144057.jpg

今天是5月20日,“520”这三个数字因为与“我爱你”谐音,因此被很多青年男女青睐,把结婚领证的日子也选在了这天。

微信图片_20200520144044.jpg

新人们依偎在一起,紧张又兴奋地咨询着登记注意事项。

微信图片_20200520144051.jpg

一张张结婚证被盖章认证。

微信图片_20200520144114.jpg

新人特意穿情侣装前来领证。

微信图片_20200520144120.jpg

每一对新人还收到工作人员贴心送上的玫瑰花和祝福便利贴。

红网时刻衡阳5月20日讯(记者 王敏 通讯员 陈毅 罗虎)今天是5月20日,“520”这三个数字因为与“我爱你”谐音,因此被很多青年男女青睐,把结婚领证的日子也选在了这天。一大早,在衡阳市石鼓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等待领证的新人们排起长队,在出示健康码和测温后,进入大厅办理婚姻登记。

“太激动!已经24个小时没睡着了!今早7点不到就赶来排队了,应该快到我们了。”排在前面的刘先生笑得合不拢嘴,难掩心中的激动,“今天是个好日子,所以选择在今天登记。”

踏进婚姻登记处大厅,就有一股恋爱的味道扑面而来,新人们依偎在一起,紧张又兴奋地咨询着登记注意事项。有新人在现场拍照留念,也有新人特意穿情侣装前来领证,每一对新人还收到工作人员贴心送上的玫瑰花和祝福便利贴。

“即便加班,我们也会办完最后一名才会下班。”石鼓区民政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为避免人群聚集、滞留,该局对需要办理婚姻登记的准新人们,实行电话和网上预约制,并且现场进行分时段登记、错时登记。同时还采取提前上班、延时服务、增派人手等办法,最大限度地满足市民的婚姻登记需求。截至下午3时,已经登记75对情侣。

 

来源:红网

作者:王敏 陈毅 罗虎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20/72768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