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创业培训提能力 创新创业增活力

来源:红网 作者:张林 编辑:于佳丽 2020-05-20 10:46: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5月20日讯(通讯员 张林)“通过一周的参与式学习,我掌握了创业知识和创业技巧,对以后创业我充满信心!”5月18日,宁远县禾亭镇大邦村村民王明燕在2020年首期创业培训结业典礼上说。

创业培训提能力  创新创业增活力_副本500.jpg

为提高全县各类人员的创业能力,鼓励和扶持各类人员自主创业,实现以创业带就业,为全县稳就业提供支撑。宁远县人社局根据当前全县疫情防控情况,启动了全县创业培训工作,满足有创业意愿人员的创业培训需求,每天安排专人对参加培训的学员测体温、扫绿码,并在教学内容、教学时间、教学场地等方面做了精心的安排。

创业培训提能力  创新创业增活力2_副本500.jpg

2020年宁远县创业培训拟培训900人,对培训考核合格的学员,将颁发《创业培训合格证》,提供创业后续服务,给予创业贷款政策扶持,在全县积极营造“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氛围,促进各类人员创新创业。

来源:红网

作者:张林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20/72769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