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警衡阳支队开展勤训轮换 扎实提升官兵战斗力

来源:红网 作者:范一凡 杨航 周欣 编辑:肖拓 2020-05-20 19:46:52
时刻新闻
—分享—

参训官兵正在进行手枪快速射击。

教员对参训官兵讲解监墙靶射击要领。

向射击地线跃进。

红网时刻5月20日讯(通讯员 范一凡 杨航 周欣)“一号靶,9发;二号靶,9发……”5月19日,武警衡阳支队第二批勤训轮换射击场上,不少战士拿到了9发全中的射击优秀成绩,官兵训练水平不断提升。

连日来,支队为全面提升部队军事训练水平,采取短周期、多批次、研训考比相结合的方法,把为期15天的勤训轮换作为提高官兵军事素质和执勤处突能力的重要依托,使平时难于开展的重点、难点、险点课目训练得到深化。

集训期间,支队指定专人对各训练课目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和环节进行授课指导,全体教员以身施教、干部骨干逐人讲解,对每一个训练课目严扣细抓,并及时组织召开军事训练研讨会,分析训练情况,研究训练措施,巩固训练成果。

“在从难从严摔打中练就过硬的军事素质,目的就是为了提升官兵打赢本领。”支队负责第二批勤训轮换的负责人金志鹏介绍说,开展勤训轮换旨在解决基层单位勤训矛盾突出、训练场地受限、教学力量薄弱、重难点课目难完成等问题,打牢官兵体技能基础,提升官兵执勤处突的实战化能力。

据了解,自勤训轮换开展以来,参训官兵受训课目优良率整体提升了15%,部队战斗力稳步提升。

来源:红网

作者:范一凡 杨航 周欣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20/72775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