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5·20” 涟源市465对新人领证

来源:红网 作者:肖星群 易海和 编辑:杨滋 2020-05-21 08:24: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1日讯(涟源站记者 肖星群 通讯员 易海和) 特别的日子给特别的她(他)。5月20日,涟源市共有465对新人在市政务中心办理结婚手续,领取结婚证,领证人数居全省第二。

为应对“5,20”可能出现的扎堆领证现象,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政务中心和市民政局婚姻登记中心提前谋划安排,不仅增派人手全力现场应对,中午也放弃休息尽量满足“新人心愿”。

上班时间之前,许多对恋人就“迫不及待”在门外排起了长龙。石马山镇塘冲村新中组23岁的易四海和来自海南省三亚市的吴春慧经过20个月的相知相恋,在排队两个多小时后,开心地拿到了爱的“证书”。

来源:红网

作者:肖星群 易海和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21/72780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