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江湖旅游区入选“2019湖南十大文旅地标”

来源:红网 作者:曹钢 龙子非 编辑:姜姿 2020-05-21 11:07:16
时刻新闻
—分享—

d0c77a63-67a1-41bf-a78b-826a4412df25.png

授牌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5月21日讯 (通讯员 曹钢 龙子非)5月19日,2019湖南十大文旅地标授牌仪式举行,东江湖获评2019湖南十大文旅地标。

2019湖南十大文旅地标推选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共有20家单位接受大众投票,投票总数达756万余票。

十大4.jpg

东江湖湖面面积160平方公里,碧波万顷,景象万千,融山的隽秀、水的神韵于一体,挟南国秀色、禀历史文明于一身,被誉为“人间天上一湖水,万千景象在其中”。东江湖每个季节风光不同,尤其是夏季,是避暑胜地,也是漂流胜地,而5月可谓一年中最佳的旅游时间,朦胧的小东江就像一首山水间的渔歌,美得让人痴醉。

今年五一假期,东江湖旅游区共接待游客4.78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2148.61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曹钢 龙子非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21/72790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