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T”字路口视觉盲区 摩托车撞小孩后逃逸被抓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张皎 编辑:吴思静 2020-05-21 14:49: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1日讯(记者 张皎 通讯员 田龙)近日,湘西州凤凰县土桥路一路口处,一辆摩托车与跑步横过路口的儿童发生碰撞,造成儿童受轻微伤的交通事故。事故发生后,摩托车驾驶人滕某驾车逃逸,次日被抓获。

后经凤凰县交警对事故认定,滕某驾驶机动车行驶过程中,遇行人横过马路时未避让,且驾车逃逸,其过错行为是造成此次事故的主要原因;儿童在横过道路前未注意观察来往车辆确认安全后通过,是造成此次事故的次要原因。

湖南交警提醒:请家长们一定要照看好自己的小孩,多一份细心,多一份安心。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张皎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21/72791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