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换种打开方式:天心推出“520特辑” 烘托浓浓爱的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周昂 刘芙蓉 编辑:吴思静 2020-05-20 20:36:27
时刻新闻
—分享—

“520·致最爱的你”主题分享活动现场。

青年干部向所有坚守岗位的抗疫工作人员表白致敬。

红网时刻长沙5月20日讯(记者 周昂 通讯员 刘芙蓉)“借此机会,想对辛苦养育我长大的爸爸妈妈说一声,你们辛苦了!我爱你们!”观看完一系列“花式”表白分享,涂新社区物业专干张滔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走上舞台,隔空喊话表达爱意。

5月20日有一个浪漫的缩写——“520”,谐音寓意“我爱你”。当天下午,长沙市天心区建设学习型城区“五个一”活动之“每周一学”第九期来到金盆岭街道,深入辖区企业湖南省第六工程有限公司,开展了“520·致最爱的你”主题分享活动,向那群最可爱的人表达最深沉的爱与敬意。

“他们手中紧握病人的期待,肩上承载社会的希望,与病毒一路厮杀。”“没有最专业的防护,但有最坚定的信念,和为人民守好每一班岗的决心。”“冲锋在第一线,战斗在最前沿,积极发挥表率作用,践行着初心和使命。”在这个满目柔情的日子里,金盆岭街道60余名青年干部分成六组,借助情景朗诵等形式,向所有坚守岗位的抗疫工作人员表白致敬,惟愿:山河无恙、国泰民安,君体常康健,岁岁可常见。

节目表达出对“马路天使”们的关爱与尊敬。

浪漫不仅存在情人之间,当把镜头聚焦在从不“缺席”城市大街小巷,默默无闻、辛勤付出的环卫工人身上,这份浪漫甜蜜也被赋予了更深层次的意义。活动现场,朗诵《致敬夜幕下最美的“你”》表达出对“马路天使”们的关爱与尊敬,诗朗诵《母亲》、表演唱《祖国,我是你的一颗星》等节目则抒发出青年干部厚植爱国情、铭记养育恩,涵养升华爱国爱家的家国情怀。

“活动接地气、有实效,使全场沉浸在爱的氛围中。各种各样真切的爱意,令人深受感动。”活动结束后,天心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少林发出这样的感慨。他说,多样的表白话语不仅让工作生活多了一份浪漫的仪式感,更为学习活动注入了更多爱的能量,传递出温馨温暖,治愈人心,抚慰人心。

来源:红网

作者:周昂 刘芙蓉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21/72792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