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阳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五次集中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李勇 邱龙飞 编辑:姜姿 2020-05-21 14:13: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1日讯 (通讯员 李勇 邱龙飞)5月19日,桂阳县委书记彭生智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五次集中学习。县委副书记、县长朱阳辉等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本次学习主题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贯彻新发展理念、做好经济工作的重要论述。

学习会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久正作中心发言;县委常委会其他组成人员作交流发言。

彭生智强调,要坚持底线思维,突出常态化防控稳发展。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强化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全面恢复经济社会秩序。

要坚持辩证思维,突出攻克重点抓发展。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按照“三转一统筹”等工作要求,在抢抓发展机遇、“三个推进年”、三大攻坚战上再加力,正确处理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系,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全力以赴兴产业、稳就业,千方百计刺激消费、扩内需,推动桂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要坚持法治思维,突出补齐短板促发展。在加强基层治理、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凝聚社会合力上下功夫,加快补齐治理体系的短板和弱项,筑牢制度防线。

要坚持系统思维,突出压实责任保发展。着眼当前沉下去、着眼重点落下去、着眼作风严下去,提振干部精气神,以抓铁有痕的工作作风推动桂阳高质量发展,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来源:红网

作者:李勇 邱龙飞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21/72793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