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35次调度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唐梦 编辑:于佳丽 2020-05-21 11:19: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1日讯(冷水滩站记者 唐梦)5月20日下午,永州市冷水滩区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35次调度会,冷水滩区委副书记、区长桂砺锋出席,副区长吴春华主持会议,区疫情防控小组14个专业组及部分乡镇街道负责人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外防输入的紧急通知》《永州市落实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的通告》《关于科学使用健康码助力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通知》《关于开展新冠肺炎防控工作调研督导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安排部署全区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落实和迎接市里常态化调研督导工作。

会议要求,要在思想上高度统一,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不断完善常态化疫情防控机制。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新要求,做到思想不松,队伍不散,机制不变,漏洞再排查,重点再加固,要求再落实。要充分认识“健康码”在疫情防控新常态下“身份证”的意义和作用,全力做好健康码注册工作。要主动履职,扛起责任,主动适应新形势下的新要求,抓紧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唐梦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21/72795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