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开展世界计量日专项执法检查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吴海 秦祖华 编辑:文建美 2020-05-21 15:58: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1日讯(安乡站记者 李欢 通讯员 吴海  秦祖华)今年5月20日是第21个世界计量日,为进一步加强计量监督检查力度,提高消费者计量认知和维权意识,安乡县市场监管局开展世界计量日专项执法检查行动。

执法人员先后深入农贸市场、油气站、超市等场所,对市场内设置的公平秤、肉贩摊点电子台秤、加油机、超市电子秤、定量包装商品等进行了计量检定。同时,结合2020年世界计量日宣传主题,工作人员走上街头,主动向百姓宣讲计量法律法规、计量相关政策及如何维权等相关知识。

截至目前,该局共检查超市3家、油气站8家、农贸市场5个、肉贩摊点18个,检定在用计量器具18台,有效净化了市场环境,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吴海 秦祖华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21/72798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