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拖土车“惹祸” 国网供电抢修6小时复供电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毛彩珊 编辑:彭笑予 2020-05-21 19:51: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1日讯(记者 李慧芳 通讯员 毛彩珊)“请问是供电所吗?山屋畲这片没电了,有一辆拖土车经过挂断了电线,你们赶快过来看看。”5月20日15时35分,国网娄星区供电公司城南供电所接到了一个群众报修电话,因涉及到不少居民停电,供电所所长刘红中当即带着抢修人员赶往了现场,同时通知了农电检修中心。

仅10分钟,供电所与农电检修中心抢修人员同时到达现场,拍照取证、设置防护栏……经查,原来是一台渣土车因车臂未放下,路过0.4千伏春溪山屋畲变6号杆下线路时,不仅拉断了低压线路,还将同杆的高压电线杆一同拉断,导致10千伏春煤线主线及周边公专变82个台区800余户居民用电受到影响。

在调查清楚情况后,现场抢修人员当即向上级进行了汇报,并协调相关部门对现场进行了责任划分,具体赔偿问题进入进一步协商中。16时20分,抢修人员制定出了抢修方案,调集抢修材料,并向受影响的客户发出抢修停电通知。

17时50分,经过农电检修中心高压组抢修人员紧急抢修,春煤线高压抢先恢复供电,低压抢修工作依然在进行中。23时05分,在经过6个多小时的抢修作业后,抢修人员圆满完成了0.4千伏春溪山屋畲变6号杆、线更换与修复工作,全部恢复供电。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毛彩珊

编辑:彭笑予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21/72804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