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汨罗:全力打造文明实践“汨罗样板”跻身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来源:红网 作者:夏凡 姚望 编辑:杨滋 2020-05-22 08:36:5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521163729.jpg

5月21日上午,汨罗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动员及培训大会。

红网时刻岳阳5月22日讯(汨罗融媒体记者 夏凡 姚望)5月21日上午,汨罗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动员及培训大会,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迎检措施,再鼓工作实劲,加力推进两项工作,努力打造全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汨罗样板”跻身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行列。汨罗市委书记喻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平波主持会议。

会上,汨罗市委副书记李冯波宣读了《汨罗市2019年“三城同创”工作先进典型表彰决定》;汨罗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敏求作主题报告;汨罗市直单位、乡镇、村(社区)代表分别作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汨罗被定为全国第二批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县(市)和开展“三城同创”工作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加力推进文明实践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本次既是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和“三城同创”动员部署会,更是全面开启两项工作新征程的誓师大会。

会议强调,要认识上再提升,增强紧迫感和使命感,把这两项工作作为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落地生根的重大举措。要突出工作重点,明确主方向和主抓手,在补齐短板上下功夫、在服务大局上见实效、在凸显特色上求突破,全力打造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汨罗样板”,努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要全面加强领导,压实工作责任、营造浓厚氛围、严格督查考核,要最大限度调动市民参与两项工作的积极性,下定决心解难题、抓落实,确保工作取得新质效,不断增强老百姓幸福感获得感。

大会还组织对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和文明城市创建两项工作进行了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夏凡 姚望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22/72811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