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张阳率队到安造、安昌垸开展防汛抗旱大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李志鹏 向洋 编辑:文建美 2020-05-22 09:22: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2日讯(安乡站记者 李志鹏 向洋)5月20日,安乡县委书记、县防指政委张阳率队前往安造垸、安昌垸,分工程管理组和内务后勤组对两个大垸防汛抗旱工作进行全面检查,并就检查结果召开汇报会,查摆问题、完善方案、制定措施。

听取情况汇报。

汇报会上,工程管理和内务后勤两个检查小组通报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各分指负责人就各自的防汛抗旱准备工作及后段防汛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各乡镇负责人汇报了防汛抗旱工作准备情况,并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作整改表态发言。

张阳强调,各部门单位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时刻紧绷防汛备汛思想弦,压实压牢防汛责任,切实做好防汛备汛各项工作。要彻底做好通道清障扫杂工作,备足防汛备汛物资器材,配齐“三员”队伍,加强堤垸、水库的日常巡查,及时发现险情,及时处置。要落实度汛方案,加强预案演练,通过演练完善预案、提升防汛抗旱工作能力。要加强大堤管护力度,提升水利工程设施建设的管理水平,有序推进工程建设,确保全县安全度汛。

县领导汤平、李长春、辛俊、周宏林、蔡广、刘玉龙参加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李志鹏 向洋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22/72813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