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澧县设立政策兑现专窗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红网 作者:林轩 编辑:文建美 2020-05-22 09:09: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2日讯(临澧站记者 林轩)近日,临澧县“复工复产政策兑现专窗”在县政务大厅一楼正式运行,实行“一件事一次办”,向县内受疫情影响的中小微企业提供复工复产政策兑现服务。

微信图片400.jpg

今年以来,国家、省、市为应对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出台了一系列税费减、免、缓及奖补优惠政策,以推动各类经营主体复工复产。为兑现好政策,临澧县及时组织税务、财政、工信、人社等15个部门对照国家、省、市下发的政策文件进行全面梳理。目前,已确定减免房产税、减免城镇土地使用税、一次性吸纳就业补贴、培训补贴、扩产扩能技术改造补贴等40余个政策兑现事项,每个事项均明确兑现条件、申报材料、申报方式、办理时限,编制办事指南,由县政务大厅“复工复产政策兑现专窗”进行“一次受理”“一次兑现”,并印制300余份《临澧县复工复产政策兑现一本通》送达企业。同时,在“互联网+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开设网上“复工复产政策兑现专栏”,企业可在网上申请办理相关事项;设置办事咨询电话,为企业申报提供咨询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林轩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22/72813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