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过安检包被错拿 怀化铁警帮其找回

来源:红网 作者:陆志洁 许又林 编辑:康晓乔 2020-05-22 09:40:01
时刻新闻
—分享—

1.marked.jpg

过安检包被错拿,怀化铁警帮其找回。

红网时刻5月22日讯(通讯员 陆志洁 许又林)5月21日,一男子在湖南省怀化高铁南站过安检时发现自己的背包被人拿错了,遂找到怀化铁路公安处民警求助,民警根据现场的监控视频,循线查找,最终为该男子找回了自己的背包。

该男子姓李,准备从怀化南站乘车去衡阳东,过安检的时候因为人太多了,一不留神自己的包被别人拿错了,安检机上只剩下一个和他的电脑包很像的棕色电脑包。因为李某的背包的电脑里面有很多资料,所以很着急,于是找警方求助。

接报后,民警立即调看监控,最终发现有一身着绿白相间格子衫的男子,过安检后拿了失主李某的包直奔二次安检区。正是二次安检区这一线索,民警便锁定拿错包的男子乘坐G82列车,立即打电话与G82列车长联系,最终在列车长的帮助下,找到了拿错包的男子。该男子面对找来的列车长一下子愣住了,经过列车长解释后,他翻开自己的电脑包一看,才反应过来,自己把包拿错了,他表示,自己是因为车快开了,光线比较暗,加上自己的电脑包也是棕色的,两个包包太像了一时着急拿错了。最终在电话里两人相约到就近的长沙南站自行换包,这场拿错背包的事件在民警的努力下得到顺利解决。

怀铁警方温馨提示广大旅客:出行在外记住保管好您的随身物品和行李,注意自己行李包特点避免拿错。此外,两会期间高铁站和火车站实行进京列车二次安检,请您合理安排好行程,预留更多的时间配合安检。

来源:红网

作者:陆志洁 许又林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22/72814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