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澧县:陈章杰调研园区项目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曹太安 编辑:文建美 2020-05-22 10:29: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2日讯(临澧县记者 曹太安)5月20日下午,临澧县委书记陈章杰带领相关单位负责人来到经开区,通过看现场、听汇报,调研园区项目建设。

陈章杰一行先后来到石湾酒厂、永康医疗二期、金华天机械发货平台、安福环保三期、奇洛电工、顺德家居产业园等项目建设现场,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听取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的规划设计情况、建设进度。对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交办给相关责任单位予以解决。陈章杰要求各企业在确保项目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按照既定进度加快推进,尽快竣工投产,早日产生效益,为县域经济发展多做贡献。

陈章杰对经开区前段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近年来,经开区培育了一批主导企业,新引进、新开工了一批发展后劲强的工业项目,园区建设有了新变化,园区发展呈现出良好态势,工作有亮点、有看点、有增长点。

陈章杰强调,各有关部门要把项目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继续完善好园区规划、基础设施和服务体制,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积极与项目方沟通交流,加强协调配合,集中精力解决出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建设顺利进行。要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充分利用现有资源以商招商,不断延伸产业链。要进一步转变发展观念、明确发展方向,坚定不移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产业支撑。

陈章杰一行还参观考察了经开区规划展示馆。

县领导邓慈陵、李强、颜爱军参加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曹太安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22/72819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