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统筹推进核酸检测实验室建设工作

来源:红网新邵站 作者:何雯 编辑:陈纲 2020-05-22 18:01:08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09930.jpg

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5月22日讯(新邵站通讯员 何雯)5月21日,新邵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历贤就县人民医院疫情防控、县疾控中心整体搬迁、县疾控中心及县人民医院核酸检测实验室建设事宜召开座谈会,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根据目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需要,按照上级安排部署,新邵县积极落实(新疫防【2020】57号)文件精神,确保该县能开展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县疾控中心的核酸检测实验室正在紧锣密鼓建设中。县人民医院作为全县新冠肺炎唯一定点收治医院,建立核酸检测实验室也势在必行。

座谈会上,陈历贤在仔细听取了疾控中心和人民医院负责人汇报相关情况后指出,县疾控中心新办公区建设要加大工程推进力度,尽快完成搬迁工作。搬迁时要本着物尽其用、尽量节省的原则,该搬的搬,能用的用,并尽量向上级争取资金支持;要按照程序开展招标、装修工作;该中心的核酸检测实验室要争取在规定时间内完工,并投入使用。

关于县人民医院疫情防控工作及标准化PCR实验室建设选址问题,陈历贤要求该院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诊断、早隔离、早治疗。同时对PCR实验室建设选址、建设标准及要求、资金来源、矛盾调处等做了明确部署。

来源:红网新邵站

作者:何雯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22/72822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