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古丈:党员群众自发收看两会直播,内心非常激动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章育鑫 编辑:张皎 2020-05-22 17:17:21
时刻新闻
—分享—

QQ截图20200522121405.png

5月22日,在湘西州古丈县默戎镇牛角山村,老百姓自发收看第十三届全国人大第三次会议开幕式。

红网时刻5月22日讯(通讯员 章育鑫)5月22日上午,湖南省湘西州古丈县默戎镇牛角山村党员群众自发收看李克强总理作政府工作报告。

镇政府干部粟冬梅说:“收看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开幕式,感受颇多,内心非常激动。在开幕时上,全体人大代表为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的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默哀一分钟,表示了祖国对所有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的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尊重和哀悼,同时也感受到了祖国的伟大和繁荣。作为一名基层工作者,我感觉到重任在肩,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工作实际,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默戎镇美丽乡村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悉,全国人大代表、湖南省湘西州古丈县默戎镇牛角山村党总支书记龙献文,今年带着《关于支持少数民族地区牛角山小水库建设的建议》《关于加大少数民族地区生态补偿的建议》《关于加大乡村振兴产业建设用地供给的建议》《关于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建议》《关于实行全国精准农业计划的建议》等6份建议参加两会,同时还携带“白叶一号”首次采摘的扶贫茶和古丈毛尖进京,同参会代表一起分享脱贫的成果和喜悦。

QQ截图20200522121430.png

默戎镇翁草村苗族村民龙忠华与妻子洪丁凤正在收看第十三届全国人大第三次会议开幕式。

默戎镇翁草村苗族村民龙忠华家共有4口人,2014年被评为贫困户,2015年实现脱贫。2018年加入“白叶一号”格戎茶叶合作社;2019年在驻村工作队以及村支两委的指导下将自家房屋改造成民宿,积极参与翁草村乡村旅游的发展。目前,全家通过务工、茶叶产业以及民宿,人均年收入从8000元增至13000元。

默戎镇翁草村第一书记欧三任说:“今天观看了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开幕式直播盛况,聆听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后,从报告中感受到过去的一年我国各项领域的发展有了突飞猛进的进步,报告中提到的各项数据,我觉得很振奋人心,为国家发展改革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自豪,翁草村作为一个贫困村,六年来,村里已实施修路、修排水沟、安装路灯等项目改善人居环境,目前共有73户311人贫困人口脱贫致富,人民生活得到极大改善,这都得益于国家好的政策,作为该村的第一书记,我看到村里变化倍感自豪,也倍感骄傲。”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章育鑫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22/72824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