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干部群众收听收看两会盛况 学习两会新精神新要求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赵欢 向青 编辑:张皎 2020-05-22 17:17: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2日讯(通讯员 赵欢 向青)5月22日上午九点,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在北京隆重开幕。民之所盼,政之所向,吉首市委市政府第一时间组织在家市领导、各乡镇街道、市直各部门负责人收听收看大会实况直播,学习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大家一边认真聆听一边进行记录。本次观看开幕会直播盛况让大家更深刻地把握了今年两会的新精神、新要求。

QQ截图20200522122043.png

QQ截图20200522122052.png

常住人口城镇化率首次超过60%,减税降费2.36万亿元,农村贫困人口减少1109万,贫困发生率降至0.6%……全国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里,亮出一组组令人瞩目的幸福数据。

“作为最基层的工作人员,我们就是要通过学习领会报告精神,进一步落实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举措,巩固成果,保障重要农产品供给,提高农民生活水平,”吉首双塘街道办事处主任娄长云表示,街道将更加积极探索尝试“互联网+”,通过线上线下联动,着力抓好农业生产,拓展农民就业增收渠道,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听了总理的报告,感受很深,今年以来我国遭受前所未有的新冠肺炎疫情挑战,在这种严峻形势下,通过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和艰苦卓绝的工作,我市成为全省14个市州和武陵山片区六个中心城市唯一一个没有确诊病例的城市,目前,全市生产生活秩序全面恢复,企业全面复产复工,学校幼儿园也复学复课,”吉首市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杨七斤说,“下一步,我们将及时调整强化领导,调整工作举措,加大工作力度,进一步做好防控常态化的疫情防控工作,为我市的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卫生健康保障。”

吉首市广播电视台工作人员纷纷表示,要学习宣传贯彻好大会精神,肩负起重要政治责任,务实创新、担当作为,更加自觉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全市大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思想舆论支撑。

“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今年全社会的经济发展任务重、挑战多、要求高……”吉首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陈思保说,“我们会抓好工作中的重点、扎实解决好各项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下硬功夫打造好发展软环境,体现营商环境硬实力。”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赵欢 向青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22/72824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