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警衡阳支队:红色歌曲唱响军营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范一凡 丁镛瀚 杨航 编辑:张皎 2020-05-22 15:06:25
时刻新闻
—分享—

歌咏比赛现场。

参加活动的武警官兵。

红网时刻5月22日讯 (通讯员 范一凡 丁镛瀚 杨航)“山知道我,江河知道我,祖国不会忘记,不会忘记我……”5月21日,在武警衡阳支队的演兵场上,以“唱响决胜年·红色歌曲我来唱”为主题的歌咏比赛正式拉开帷幕。

此次歌咏比赛是支队开展“五红”系列文化活动之一,他们通过开展“红色地标我来秀、红色故事我来讲、红色歌曲我来唱、红色节目我来演、红色路线我来走”系列活动营造浓厚的强军文化氛围,突出展示支队官兵“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强军重任”的坚定信念和铮铮誓言,更激发了官兵聚焦使命任务的向心力。

“开展红色歌曲我来唱,目的是让官兵在红色歌曲中明志向、坚信仰、坚信念。” 支队政治委员鲁允浩介绍,广大官兵是军营文化的创造者,文化凝聚为精神,精神转化为动力,通过开展“五红”系列活动,激发了支队官兵昂扬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为决胜十三五规划攻坚战提供了强大精神支持。

下一步,支队还将组织开展“红色节目我来演、红色路线我来走”等红色活动,进一步用好红色资源,强化实践砥砺,确保官兵血脉永续、根基永固、优势永存。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范一凡 丁镛瀚 杨航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22/72825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