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石油为旅游“名片”复苏“加油”

来源:红网 作者:蒋云霞 编辑:王津 2020-05-22 15:52: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2日讯(通讯员 蒋云霞)“五一”以来,湖南张家界石油分公司桑植帅乡路加油站非油专管员王海霞每天都忙个不停,给来来往往的客人留下良好印象。作为肩负加油站非油品管理和销售的一员,王海霞节前精心准备,在自有品牌燃油宝、欧露纸、尾气处理液、卓玛泉等商品备货、铺货上下功夫,确保加油站易捷便利店品种丰富,供应充足。仅5天假期,她每天个人销售燃油宝10瓶以上,销售欧露纸200元以上。

王海霞是张家界石油分公司众多员工为张家界旅游“名片”复苏“加油”的一个缩影。“五一”假期,该公司积极履行成品油主渠道供应职责,采取多项措施全力保障“五一”假期间全市成品油市场供应,公司旗下的48个加油站全部开门迎客,200多名员工坚守平凡岗位,投身百日攻坚创效行动,共同书写劳动答卷。

随着全国疫情防控成果巩固,复工复产有序推进,以及“体验锦绣潇湘 拥抱健康生活”湖南人游湖南暨仙境张家界健康自驾游活动开展,张家界旅游市场开始逐步回暖。尽管目前景区单日游客量不超过最大承载量的30%,但旅游接待人数相较于清明假期接待人数,有了显著提高。从5月2日起,张家界景区开始活跃在假日旅游景点接待人数TOP10的榜单中,5天旅游总人数达75.8万人次。旅游业的复苏,也对张家界石油奋力攻坚创效提出了挑战。

“我们成立了油品保供领导小组,制定了成品油保供应急预案,并协调炼厂、承运商均衡发运补库,以高速出入口、旅游沿线、交通要道、市、县城区加油站为保供重点,调整汽柴油运力结构,及时配送油品到站,确保加油站不断档、不脱销。”张家界石油分公司经理冯罗介绍,目前,全市92号汽油、0号柴油等资源充足,成品油供应保障有力。

针对张家界旅游市场回暖,省内及周边自驾游客户增加的情形,张家界石油在“五一”前夕加强动员,逐一落实,广泛宣传,将6个景区及旅游沿线站点、高速出入口加油站打造为“自驾游服务驿站”,开辟温馨舒适的“游客休息区”,设立“旅游咨询台”,为自驾车主免费提供旅游线路及景点指引、订房订餐等旅游咨询服务,使游客在中国石化旗下的加油站就有宾至如归的感受。同时,为助力本地旅游提速扩面和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张家界石油还联合知名特产品牌“湘小伍”开展特色营销,以多元化服务丰富客户体验,令很多自驾游客流连忘返,带货返程。

来源:红网

作者:蒋云霞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22/72828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