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共话发展!衡阳县各界热议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

来源:红网 作者:何衡 丁源 王美 张兴宇 姜珊 编辑:于佳丽 2020-05-22 17:38: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2日讯(通讯员 何衡 丁源 王美 张兴宇 记者 姜珊)今日上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开幕,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衡阳县组织部分省市县镇人大代表、基层干部、群众代表收看大会直播盛况,大家认真聆听报告,畅叙发展成就,展望美好明天。

省代表吴洁琼_副本_副本.png

湖南省人大代表吴洁琼。

湖南省人大代表吴洁琼: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非常的短小精悍,应该是近几十年来最短的一个报告。但是言简意赅、立意鲜明,条理非常的清晰。报告没有具体的经济指标,着重从“六保、六稳”等方面作了具体的安排,同时在宏观政策方面也推出了一系列强有力的措施,非常的鼓舞人心、令人振奋,体现了“一切以人民为中心”和“从实际出发、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作为一名人大代表,我会进一步认真学习报告的内容,深刻领会报告的精髓,同时也要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做好宣传工作,要把党和政府的一系列好的政策,带到广大的人民群众当中去。

d1cff05996c3cf0767436b7616a9310_副本.bmp

衡阳县人大常委委员、金兰镇人大主席刘正多。

衡阳县人大常委委员、金兰镇人大主席刘正多:今年全球疫情和世界经济形势严峻复杂,我国的发展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我们众志成城打好了疫情防控的总体战、阻击战。接下来要完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脱贫攻坚的历史任务,作为我们基层县乡人大代表、基层干部,我们绝不辜负党中央和人民的期望,更好地为人民服好务,我们应该拓宽思路想、硬着头皮闯、齐心协力搏、排除万难上,竭尽全力,坚决完成我们金兰镇的脱贫攻坚任务,让金兰人民在小康建设的大路上不让一个人掉队。

来源:红网

作者:何衡 丁源 王美 张兴宇 姜珊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22/72831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