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上海电气环保集团来桂阳县深入洽谈对接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李勇 邱龙飞 邓琴 编辑:姜姿 2020-05-22 16:24: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2日讯 (通讯员 李勇 邱龙飞 邓琴)5月21日,桂阳县委书记彭生智会见上海电气环保集团副总裁张学林一行,双方就合作项目建设有关事宜进行深入洽谈对接。县委副书记、县长朱阳辉主持洽谈会。

洽谈会上,双方围绕规划设计、用地许可、施工管理等方面进行交流。上海电气环保集团今年2月份与桂阳县签订了废铅酸蓄电池回收及再生铅冶炼项目协议。该项目位于县工业园有色科技产业园,投运后每年可处理废旧铅酸蓄电池16万吨,年出品再生铅11万吨。

彭生智说,双方经过多轮交流洽谈,在合作互赢上已达成共识,希望进一步加强与上海电气环保集团的对接,在用地许可、重组公司注册、规划施工等方面取得实质性进展,为项目建设做好充分的前期准备。县直相关部门和乡镇要强化服务意识,积极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用好疫情防控期间各项优惠政策,密切配合,协调解决企业的实际困难和问题,齐心协力推进项目早建成早达效,助推桂阳县高质量发展。

张学林表示,桂阳具备良好的产业发展和投资环境,双方在接触中增进了了解和信任,作为投资方对项目充满信心,希望进一步深化合作,在项目建设有关前期工作方面加大支持力度;同时,上海电气环保集团将严格按照标准化、规范化、集约化建设要求加快推进项目顺利实施。

会前,张学林一行还到凯迪生物质发电项目进行了实地考察。

县级领导刘久正、黎宾、欧阳育军参加相关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勇 邱龙飞 邓琴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22/72831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