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法院:向“切实解决执行难”目标迈进

来源:红网 作者:孙勇 瞿宏红 编辑:康晓乔 2020-05-22 17:55: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2日讯(通讯员 孙勇 瞿宏红)5月21日,湖南省怀化市中院执行局副局长肖瑞明一行莅临沅陵县法院调研指导执行工作,并在执行指挥中心召开座谈会,沅陵县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李云启、执行局局长瞿勇及执行局干警参会。

会上,李云启就今年以来的执行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同时分析当前执行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受疫情影响,执行案件结收比下降所致,虽然采取了“云执行”等网上执行的创新方式,仍然力度不够,加之多名执行局干警被抽调到一线脱产从事疫情防控工作,造成目前各项指标上不去。

调研组认真听取汇报后,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就执行局日常管理、执行局的内部工作分工、执行流程的规范、执行工作考核指标、网络司法拍卖辅助等相关工作进行指导,并就市中院的执行工作和机构设置经验进行分享,与座谈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会后,李云启表示,沅陵法院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狠抓执行质效,切实巩固“基本解决执行难”成果,向着“切实解决执行难”目标迈进,推动法院执行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

来源:红网

作者:孙勇 瞿宏红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22/72836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